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百人宣讲团”宣讲活动走进清流

日期:2020-12-31 08:49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会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清流县教育局党组于2020年12月24日,在实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百人宣讲团”成员吴翠香老师作宣讲。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城区中小学校(园、站)党员教师参加宣讲会学习。

 报告会上,吴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三大板块和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实践中深刻领会精神主旨,凝聚思想共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壮丽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