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双减”工作

日期:2022-07-08 16:43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6月29日、7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双减”工作专题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怀忠的带领下,深入实验小学、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实验中学、里田中心小学、长校中心小学和林畲中心小学就有关部门落实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业管理水平和课后服务水平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学校实地察看了学校办学硬件设施情况,听取有关学校“双减”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双减”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与教师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对学校作业管理、学生评价、家校联动、课后服务及“双减”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李怀忠副主任对各校“双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一是县教育局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解决;二是县教育部门要再接再厉,开拓思路,勇于创新,着力夯实基础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