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2-09-30 18:05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清流县教局举办2022年全县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9月24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充分展示教职工文化体育成果和新时代精神风貌,清流县教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2年清流县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本次比赛由清流县教育局党组、清流县教育局主办,教育工会、体卫艺股承办,清流县龙津学校协办。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雄,局班子成员伍仕钊、肖火龙等局领导,全县各中小学校(园)长、各总校篮球运动员代表以及部分篮球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县教育局副局长肖火龙主持。


邹雄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幕,他鼓励各总校参赛队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气神做一名有情怀,有干劲的优秀教育者,共创清流教育新篇章。


此次全县教职工篮球赛赛程为6天,以总校制学校为单位,共有来自机关和总校制学校的8支代表队96名运动员参赛。活动的开展,对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凝聚教育团队精神力量、提振教师队伍进取活力、展现教师队伍教书育人的情怀干劲有着重要意义。

9月29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2年清流县教职工男子篮球赛顺利闭幕,比赛采取分组循环淘汰赛形式,经过各队队员6天奋力拼搏,城关小学总校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清流一中队获得亚军,龙津学校获得季军实验学总队。城关中学总队、屏山小学总队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