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歌咏晚会落幕

日期:2022-11-21 23:42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礼赞新时代,筑梦新征程。1120日晚,清流县2022年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歌咏比赛举行。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县领导吴钟民、邹卫东、李怀忠、胡艳华等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在县实验小学代表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妈妈教我一支歌》《我的中国梦》《旗帜颂》《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颂歌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各参赛队伍围绕礼赞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清流教育新篇章,迈出清流教育发展新步伐。

 

  歌咏比赛分为《为党育人,自信自立办教育》《为国育才,守正创新育新人》《踔厉奋发,勇毅逐梦新征程》三个篇章。现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其中,县城关小学、县城关幼儿园代表队获一等奖,县实验小学、县城关中学、县屏山幼儿园、清流一中代表队获二等奖,县实验幼儿园、县屏山小学、县龙津学校、县高级职业中学、县实验中学代表队获三等奖。

 

  秉承初心绘蓝图,牢记使命谱华章。晚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党组 、县教育局主办,县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县文化馆、龙津学校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