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四溢 平安春节

日期:2020-01-09 15:02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微信图片_20200108181659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结束。1月8日下午,清流县实验小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学期闭学式,为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00108181755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杨炼荣校长发表精彩讲话,回顾这一学年学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里多读书,多锻炼,帮助父母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务,并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祝愿同学们过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接着优秀少先队员邱艺涵同学代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朋友宣读《清流县实验小学文明平安春节倡议书》,倡议大家要过一个平安、节俭、书香、健康的文明年。

在愉快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回到教室。各班围绕《平安春节 青春自护》开展主题队会,并发放《寒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及寒假学习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