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显真情 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0-01-13 10:05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78d2e1055b147dd0c1ce6cb038fd872

111日,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罗海潭校长带领校级班子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师与在职困难教师,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先后到了退休教师汤祖钦、周彩群、吴胜利、裴福全、徐有根等9位退休教师家中,在与他们的交谈中,罗海潭校长等领导们仔细询问退休教师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的发展状况,细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在对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表达感谢的同时,还对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和困难教师是我校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教师和困难教师的关怀,也让退休老教师和困难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使学校与老教师和困难教师 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更好的让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