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赴清流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日期:2022-06-24 15:06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6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林菁一行深入清流县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县领导胡艳华参加调研。

调研中,林菁一行先后到清流县大路口村东莹化工职教合作项目、开元射击训练基地项目、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等地,详细了解清流县职业教育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菁对清流县在职业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林菁强调,要顺应大势,学懂弄通各类法律法规,研细悟透政策精神本质,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政策落地见效;要立足本土,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着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优化统筹,从管理激励、硬件软件等方面,给予职业教育更多的指导和支持,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共兴职教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