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钟民到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

日期:2023-02-28 22:16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2月1日,县委书记吴钟民到县教育局调研清流教育工作。吴钟民听取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清流县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参会教育工作者进行交流,了解倾听清流县教育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探讨推动清流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

吴钟民充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教育工作,他指出,清流实施教育“双轮驱动”改革,主动融入三明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基础教育稳步提升,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短板全面补齐,形成具有清流特色的教育发展模式。

吴钟民强调,新的一年,清流教育要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实现清流教育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小县办大教育。合理统筹教育布局、师资力量,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度谋划,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加强交流合作,聚焦教育质量提升、人才培育,全面夯实清流小县办大教育基础。二是要有担当敢作为。要打造一支清流教育“铁军”,班子团结、有合力,干事创业劲头足,发挥领头作用。教职业工在推进清流教育高质量发展中,能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能出成绩,出好成绩。三是要落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清流化工产业优势,把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打造清流化工专业集群,办出清流职教特色,提升职业教育在全市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