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暨校园安全整治提升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3-02-28 22:26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2023年2月22日上午,清流县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暨校园安全整治提升行动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暨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校园安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红线”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要确保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落到实处。二要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要提升思想站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要重视安全措施。重视排查、重视宣传、重视化解;要落实督导检查,落实整治、落实督查、落实追责。
      会上下发了2023年《清流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全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校(园、站)长、分管副校长,评估中心责任督学,民办注册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