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

日期:2017-05-24 17:11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5月22日,清流县委组织部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参加座谈会,全县第一、第二批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单成萍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清流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及管理办法》,并宣读了第二批选派的非公党建指导员名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对非公和社会组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企业、社会组织延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职。聚焦主业,真抓实干,深入一线,当好宣传员、教导员、服务员和监督员。三要明确责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要分别与党建指导员、派驻企业或社会组织签订责任状,细化责任,强化担当。四要加强监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要经常了解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情况,企业和社会组织支持情况,督促党建指导员积极作为。五要力求实效。通过开展“四个一”(建立一套台账、组建优化一批党组织、培训一批党务干部、打造一批品牌)活动,实现应建尽建,条件成熟的及时组建党组织;已组建党组织的要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李久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