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工业工作组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日期:2017-08-04 17:0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84日上午,县工业工作组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就如何推进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经信局就上半年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完成、招商引资及“五比五晒”项目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工业重点项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挂包项目的进展情况。会议对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分析,并就存在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努力促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县工业工作组副组长、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就如何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增强信心。上半年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总体呈现良好态势。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信心,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勇于担当,集智聚力,全力推进工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二要正视问题。要充分认识到我县工业发展中存在的增长后劲不足、项目建设进度较慢等问题,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初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三要精准发力。要在项目推进、招商落地、帮扶服务、运行调度、盘活闲置等方面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全县工业经济稳步发展。(清流经信 黄金富 赖雯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