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行2018年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日期:2018-01-15 10:42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月13日,清流县2018年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在龙津广场启动。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王舒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县34个单位的200多名干部职工、群众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清流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文明办、总工会、妇联、团县委等有关部门联合协办,县文体广电出版局承办。

 

    王舒在启动仪式上号召大家进一步树立“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的理念,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启动仪式后,参与登高活动人员按照既定路线从龙津广场出发,途径九龙广场、供电局、老气枪厂等地,最后抵达南极山庙。

 

 

    新年新气象,新年步步高。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在全县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