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8-04-28 15:01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会议现场 

    4月27-28日,清流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项目推进会,分析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13个乡镇、县“8+3”工作组就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县委书记池芝发指出,我县一季度经济形势总体平稳,全县13个乡镇在一、二、三产都有新的创举、新的突破,但仍存在产业集聚尚未形成、产业提升进展缓慢、项目工作相对滞后、“三大战役”仍有短板、项目策划和项目前期不够到位等不足。二季度是抓落实、促发展的关键阶段,对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加压奋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实现整体县域经济平稳运行。

 

县委书记池芝发一行深入蒸青绿茶项目实地调研 

 

县委书记池芝发一行深入德兴源白炭黑及水玻璃项目实地调研 

    池芝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精神,结合实际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召开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落实赶超目标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锁定各项目标,自加压力不输起点,要围绕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自加压力、奋力一跳,确保实现“双过半”,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高起点推动工作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切实强化举措,稳步推进力求实效,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住项目工作、实体经济、质量效益三个关键,以更实的举措全面推进,让全县经济运行“稳”的内涵更加清晰、“进”的方向更加明确、“好”的势头更加向好;要对照先进标准,着力提升工作水平,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责任、踏实作风、切实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目标。

 

县长张春华一行深入里田光伏集中建设项目实地调研 

    张春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不断强化项目支撑,在项目推进上开足马力,在项目谋划上做足文章,在项目招商上卯足干劲,确保二季度目标任务完成;要大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提质发展现代农业、转型发展新兴工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保障全县经济平稳增长。

 

县长张春华一行深入长校江坊村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期间,池芝发、张春华分两路到龙津镇大路口村、桥下人工湖、林畲澳洲鳕鱼养殖基地,嵩溪光伏农业大棚、里田乡光伏集中建设项目、长校镇江坊村综合服务中心、李家乡“一轴一带一中心”项目、县宏畅生猪标准养殖基地等地,对全县项目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杨颖、马桂林、巫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