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18-07-04 08:4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7月2日,在建党97周年之际,清流县召开县委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推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促进全县党建工作健康发展。县领导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汉基作《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中,黄汉基以他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紧扣机关基层组织工作实际,从规范党的工作机关工作、规范党务公开制度、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规范党建工作经费、规范党内选举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内容丰富,事例翔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机关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一致认为,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对于我们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好党内各项法规制度具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和基层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学习会要求,全县各党委(党组)要明确定位、担起责任,着力抓好机关和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和基层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城区党委副书记、部分轮值书记代表参加会议。(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