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冷泉小镇八闽媒体采风行活动

日期:2018-08-20 11:1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8月17日-18日,我县举行冷泉小镇八闽媒体采风行活动暨冷泉小镇推介说明会。


市旅发委副主任罗振青、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委常委、李家乡党委书记彭平刚、副县长周美华等出席推介活动。活动邀请了福建电视台、三明电视台、三明日报、闽西日报、新浪网、腾讯网、网易、澎湃三明、凤凰网、小鱼网、厦门网等多家媒体及自媒体记者前来采风,建发国旅、宁化国旅、宁化客家祖地旅行社、冠豸山青旅、春秋旅行社、龙城旅行社代表及我县返乡优秀大学代表前来体验采风。

在采风活动中,媒体记者、旅行社代表、返乡大学生一路上不停地按动相机快门,用镜头记录下冷泉小镇独特的自然风光,同时,通过参与冷泉泼水狂欢、清水捉鱼、自助野炊等趣味活动及项目说明会、“冷泉小镇旅游发展讨论会”,与“冷泉”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体验“冷泉”魅力,并就自己的亲身体验,为冷泉小镇的发展畅谈感想、建言献策。

新闻媒体:澎湃三明 雷朝良:这次我跟几个媒体从三明下来,来清流(李家乡)冷泉小镇,感觉这整个规划很好的,有荷花有冷泉,活动也非常丰富,下趟我们也会带更多的朋友来清流冷泉小镇,来体验我们这冷泉,来体验这荷花。

李家鲜水冷泉有天然泉眼7处,水质清澈,常年水温在18—22度,日出水量达3万多吨,属纯碳酸泉,汩汩涌出的泉水,就地形成一片片水塘,与田园风光融为一体,适宜盛夏避暑度假,是我县独特的资源。

返乡大学生 陈晓丽:我觉得李家这非常漂亮,他们这的水(冷泉)我真是感受到了,直接跳下去,真的是冬暖夏凉,虽然冬天还没来,等冬天有时间了再来体验下它的暖和。

    近年来,李家乡牢牢把握稀有的冷泉资源,深挖旅游发展潜力,紧扣“冷泉小镇,美丽李家”目标,确定“一轴一带一中心”为发展重点的思路,以“冷泉+”模式发展乡村旅游,下一步,李家乡冷泉小镇将主动强化与周边区域旅游资源的对接,为振兴乡村走出踏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