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胡立峰副县长带队推进生猪标准化升级改造环保达标验收工作

日期:2018-08-23 11:40 来源:清流畜牧水产
| | | |
    为确保8月底全面完成生猪标准化升级改造工作,8月22日县人民政府胡立峰副县长带领畜牧兽医水产局有关人员深入到灵地镇和李家乡,对清流县春平农牧渔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李春怀猪场、李远华猪场等5家未达标验收的猪场进行重点督查和推进。
    胡立峰副县长在了解具体情况后,针对目前生猪标准化升级改造环保达标验收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县58家生猪标准化升级改造环保达标验收任务已经通过53家,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县环保局和所在乡镇人民政府要重点督促5家未达标滞后的猪场与环保公司密切配合,全力抓紧调试运行,务必于8月31日前完成达标验收,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验收任务和交账销号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巩固生猪养殖面源污染防治成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控制控制生猪养殖总量,坚决遏制生猪养殖反养回潮和污染环境行为;达标验收的生猪养殖场(户)必须全部规范运行生化处理设备,严禁直排和不达标排放。
 
清流县畜牧站   李永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