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安排部署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日期:2018-10-01 16:51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9月30日,清流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池芝发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池芝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发挥优势,顺势而为,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突出重点任务,坚持把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培养新型农民队伍,建设现代乡村文明,建设生态宜居乡村,夯实农村基层基础,促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全县上下共同的行动,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政策措施,加强工作指导,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大投入保障,从最薄弱环节、最突出问题入手,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新成效。

  张春华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认识到位,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凤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高点谋划、协同推进,攻坚克难,确保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五大任务,确保措施精准,切实发展现代农业、建强三农队伍、涵养乡风文明、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工作保障、组织领导、规划引领、投入保障、督导检查等工作,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吴火招、巫建辉、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