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日期:2018-10-01 16:51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9月30日,在第5个烈士公祭日来临之际,清流县在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机关各党委代表、科级班和青干班、 驻清部队官兵代表、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共230多人参加公祭活动。

   

  青山肃穆,白云颔首,在苍松翠柏掩映下,人民英雄纪念碑显得格外庄严肃穆。站在高耸的纪念碑前,县领导与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思默哀。随后,礼兵抬起花篮,缓缓走向纪念碑,将敬献的5个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花篮的缎带上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金色大字。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绕人民英雄纪念碑一周,向人民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

   

  历史的丰碑巍然屹立,教育感染后人。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奋力推进清流经济和社会发展,要牢记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而不懈奋斗。(巫建辉 黄启鹏 杨宗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