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一中举行建校90周年庆典

日期:2018-10-09 08:12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0月3日,清流一中举行建校90周年庆典。县领导池芝发、邓炳辉、李光明、廖祥初、刘剑英、周美华及一中特邀嘉宾到会祝贺。

  庆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县长周美华、现任一中校长潘信国、学生代表林以泓、校友代表谢素原、老校长李春盛等五人分别致辞。

   

  9时30分,举行师生同台、校友共演的文艺演出。演出精彩纷呈,“清流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飞来的花瓣》、《沁园春•雪》倾吐花瓣芬芳,尽显芳菲画卷;知名校友卢铭捷演唱 《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深情、真挚,抒发了所有离开了母校怀抱的学子心声;诗朗诵《光荣与梦想》是清流一中校史沿革史诗,回溯了一中流光溢彩的漫漫征程,把大家对母校的眷念引向了高潮;校友吴雷玲、钟海龙等大提琴演奏舒伯特的《摇篮曲》、巴赫的《小步舞曲》,浑厚低回,不绝如缕,让听众心灵沉醉;知名校友、厦大副教授李丽莉的女声独唱《美丽家园》诠释了故乡的美丽景色。

  当天下午,知名校友赖小荣博士在学术报告厅作精彩励志的学术报告,为一中学子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人工智能的应用、人工智能的起源、人工智能的支撑网络、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人工智能产业链六个方面的内容。语言风趣,案例翔实,课件图文并茂、音色俱美,让现场听众沉醉于科学盛宴之中。

  为期一天的清流一中建校9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结束。清流一中全体师生表示,将把建校90周年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发展,为办好清流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