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赴浙江考察乡村振兴建设总结会

日期:2018-10-30 16:59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0月26日,清流县召开赴浙江考察乡村振兴建设总结会,动员全县上下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加快推进清流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副县长陈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通报的考察情况及经验总结。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马上行动起来,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培育美丽乡村示范村,各乡镇要突出因地制宜,保留乡村特色,探索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模式,各部门要统筹好相关资金,实实在在地建成一批典型村、示范村;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做到真重视、敢担当、善给力、出成效、严考核、重奖惩。

  会议还就当前脱贫攻坚、一革命四行动、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嵩溪镇、林畲乡、李家乡、组织部等乡镇部门在会上做了考察交流及表态发言。(巫建辉 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