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烤鳗加工项目开工奠基

日期:2018-11-23 15:4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1月23日,清流县举行翔丰鳗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烤鳗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株式会社中日友交商会社长成加妹,中日友交商会常务、清流翔丰鳗业董事长戴建国,县政府及县直机关有关经济部门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福建清流翔丰鳗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烤鳗加工项目由(日本国)株式会社中日友交商会投资,总投资1000万美元。项目分二期建设,第一期建设条年产1500吨烤鳗加工生产线,计划明年6月份投入生产;第二期计划将产能再扩大1000吨。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建成年加工2500吨烤鳗,集淡水鳗鱼、其他水产品加工以及产品检测技术研发的现代化工厂,年产值可达4.5亿元。

   

   

  近几年,清流县依托丰富的山地资源和淡水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养殖和现代农业,鳗鱼工厂化养殖快速发展。目前,拥有淡水养鳗场14家,以养殖美洲鳗、日本鳗为主,年产量达3000吨以上。 

  烤鳗加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清流县向鳗鱼产业健康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进一步延伸鳗鱼产业链、拓展百姓就业渠道、增强出口创税能力、促进乡村振兴等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