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01-17 10:47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月16日,清流县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清流宾馆礼堂召开。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31名工会代表参加大会。县委书记池芝发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映哲到会祝贺并致辞。县领导廖祥初、欧阳圣雄、谢锦山、马方明、苏洁、刘先松、周美华出席会议。

   

  池芝发指出,当前,清流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肩负起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池芝发要求,全县广大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广大工会工作者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拓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架好“党群之桥”,回应职工关切,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团结广大职工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

  池芝发强调,全县各级工会要着力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夯实基层基础,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要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新贡献。

  陈映哲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清流县近几年工会工作成绩。他希望清流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方向,勇于担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紧跟时代,主动作为,组织职工建新功立新业;要竭诚履职,提升服务,多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要改革创新,增强活力,促进工会转作风提效能。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当选为县总工会主席,邱琳珠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蔡和轼、刘远发、赖弘、陈志仁、黄礼忠当选为副主席,蔡和轼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还表彰了首届“清流工匠”。

  谢锦山代表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对贯彻好大会的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池芝发的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