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到清流开展校县合作交流

日期:2019-03-18 09:04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3月14日,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健带领推介团到清流开展校县项目合作推介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池芝发对刘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清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池芝发指出,清流是山区小县,基层的人才资源匮乏,氟化工等方面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教师人才需求较大,迫切需要三明学院的智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三明学院在大学的课程设计、职业规划、岗位对接和教师培养、人才培训等方面同清流有更深一步的交流合作,增强县校协同创新能力,共同推动清流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刘健表示,做好校县合作工作,培养优质人才,为地方发展服务是学院的职责所在。三明学院将对清流的需求进行梳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拓展科技文化合作、公费师范生、生源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等校县合作项目,促进校、企、政良性对接,把三明学院的科研、技术、人才、实验设备等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真正动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

  会上,三明学院参会代表就学院的基础教育、科技成果、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项目情况作了简要推介,清流县参会代表结合各自部门、单位、企业实际情况,就教师人才培养、企业人才培养、商旅人才培养、产业研发、产品推广销售等校县、校企合作提出问题和建议。 (巫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