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春华调研河长制及防汛备汛工作

日期:2019-03-14 09:0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3月13日,县长张春华就清流县河长制及防汛备汛工作开展调研,切实掌握全面推进河长制及防汛工作的开展情况,副县长邹卫东参加调研。

   

  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县防汛指挥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里田乡里田溪、长潭河长校沙坪段河道治理项目现场、长校镇竹青背电站、长校镇防汛指挥部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及河长制推进工作情况。

   

  调研中,张春华指出,全面推进河长制,对保护全县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生态意义重大。各乡(镇)、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全面推行河长制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措施,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重点在"共管、共治、共维、共享"等四个方面加大工作合力,形成河道管理与保护长效机制,严格河道管理监督,加大河道治理与保护力度,力争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春华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各有关部门,特别是乡、村一级要未雨绸缪,切实做好应急预案制定、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实操演练、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到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将防汛工作落实到日常行动中,确保今年防汛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巫建辉 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