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19-05-13 08:18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5月10日,清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学习。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坚定文化自信”专题中的《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舆情、反映民意的作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专题中的《对新常态怎么看,新常态怎么干》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中的《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县委书记池芝发指出,此次学习只是集中的学习,回去之后,全体县委中心组成员要按照原著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学深悟透,最后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池芝发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发展信心,深化政治认同,增强执政本领;要深刻把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政治要求,兴起学习热潮,掌握学习方法,务求学习实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清流落地落实;要切实提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实际成效。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新发展理念”中落实高质量赶超,在“坚定文化自信”中讲好清流故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中打赢三大攻坚战,在“将改革进行到底”中推动深化改革,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党工委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