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15 16:14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11月15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吴碧英莅会指导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条逐项检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同时,相互之间提出中肯意见建议,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黄国城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指出,清流政府党组班子思想上很重视,每个班子成员都重温了党章党规,并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及“十八个是否”对自己进行检视,查找差距;同时,各班子成员之间互帮提醒、警醒认真,相互之间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会议取得明显成效。

   

  张春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章党规作为理论学习的“基本功”“必修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发扬斗争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落实落细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注重成果转化,把整改问题与做好当前“五比五晒”、“四个专项”行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各项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以整改实效促进清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严明纪律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动党员干部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杨颖 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