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春华现场调研民生社会事业项目​

日期:2019-11-17 15:03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1月14日,县长张春华带领相关部门调研民生社会事业项目,查看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副县长周美华参加调研。

 

  张春华先后到县第三幼儿园、第三小学、县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清流一中初中部、清流职高学生宿舍楼与实训楼、县医疗综合大楼、龙津学校等地调研,在每个项目施工现场,张春华都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逐一提出具体要求现场解决。  

 

  调研中,张春华指出,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事关百姓福祉和清流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民生优先的发展理念,将各项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配合,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程,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张春华强调,教育项目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清流县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教育部门及相关学校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业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责任明确到人,措施保障到位,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建设工程安全有序进行;要做好统筹安排,加强部门协调,注重建设中的装修环保检测,在保证工程进度、质量的同时,要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事业。 (杨颖 黄启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