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08:18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2月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流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副书记余志伟、县委四级调研员范成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问题清单,支部各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池芝发、余志伟、范成田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积极对其作出批评。

  会议最后,池芝发同志对县委办党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多“学”一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丰富的内涵,对于我们在新时代,面对新任务、新挑战,作出新贡献具有指导性意义;县委办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要求,永不懈怠、坚持学习;要从不断完善的新理念、新思想中汲取处理复杂问题的智慧和力量,增强“九种本领”,做到常学常新常用。

  二是多“干”一些。作为中枢机关,县委办全体党员要更加主动担当作为。要增强办文办会质量,提高以文辅政的水平,当好参谋助手;要改进工作作风,对上对下热情周到、大方得体,提高“三服务”的质量;要增强责任意识,考虑工作更加周密细致,发挥后勤保障作用,确保县委高效运转。

  三是多“严”一些。作为县委办的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严以办事,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以严苛的标准做好每项工作;要严以律己,县委办干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县委办的形象,要坚持慎独慎微,展现良好形象;要严以修身,坚持“勤”字当头、勤练内功,不计较个人得失,多奉献一些,多承担一些。同时,同事之间不能各自为政,要相互补台,相互配合,不断提高县委办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和每个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