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县委、县政府工作通报会

日期:2020-01-13 15:35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月9日,清流召开县委、县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会上,县委书记池芝发从做好“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项目建设、化解危机等方面通报了2019年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池芝发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的结果。 

  池芝发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为清流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做好“四篇文章”、五比五晒项目建设、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民生事业提升发展、改革创新突破及管党治党等重点工作,把定下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办好、办成,努力让全县百姓生活得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