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1-18 10:27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月18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2019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开展民主评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三明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罗丹到会指导,张春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13名乡镇党委书记分别向大会述职,池芝发逐一进行点评。 

    池芝发指出
召开2019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通过述职、点评、评议等方式,回顾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池芝发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前进方向。要突出政治建设,把牢方向筑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基层打基础;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主责抓落实。 

 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部分省市县“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