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1-20 10:45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月19日,清流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县长张春华、副县长黄春明、县人武部政委段林献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征兵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张春华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有关指示要求上来,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大的工作力度,在新的层次和起点上推进征兵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高兵员征集整体质量。要深入宣传发动,严把质量标准,抓好政策引导,积极开展为军人军属“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要强化职责使命,要强化政府主导,规范工作运行,严格依法征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
 

    张春华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以提高新兵质量为核心,扎实有效地做好征兵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