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开展新春“关爱功臣”和困难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17 10:52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月17日,新春佳节将至,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有效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由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副县长黄春明一行深入基层开展“关爱功臣”和困难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显真情。每到一户黄春明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工作就业等方面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得知重点优抚对象赖学寿老人今年年近90,但精神矍铄,身板挺直,口齿清晰,让人不禁肃然起敬。在国防生童小钟家中,童小钟母亲自豪地向慰问组一行介绍童小钟在国防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句句赞美政策好。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慰问对象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并认真听取了老军人们对退役军人局工作的建议。老军人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连连赞叹“现在政府的政策真是很好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发扬军人本色,为社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为36名困难退役军人军属送上慰问金24000元,为60名参战困难老兵送上慰问金3万元,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伤残军人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