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锡章到清流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2-18 17:14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2月17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锡章到清流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清流县领导董美华参加调研活动。 

 

  原材料从哪里来? 

  复工率怎样? 

  有没有什么困难? 

   在中恒包装、展化化工、德兴源化工、伊科电子等企业,王锡章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受疫情影响,部分外地务工人员无法及时返岗时,王锡章鼓励企业负责人分组分批次安排工人施工,同时,加强与本地富余劳动力有效对接,有效缓解复工企业用工不足的困难。 

 

   在第三中心小学项目建设点、凤凰城项目部、烤鳗加工项目建设点,王锡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各项目建设点存在的物流运输及人员用工问题,帮助工地尽快复工。同时,要加强监管,督促工地切实落实防控措施。 

 

   调研中,王锡章要求,清流县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加强分工合作、分类指导,成立规上工业企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服务小组,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协调解决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复工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当天,王锡章还到清流县嵩口高速出口检疫点、景鸿小区检疫点、清流总医院发热门诊等地,了解人员值班到岗、医疗设施配备情况。(沈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