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日期:2020-02-27 09:2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2月26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领导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两部采访实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当前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人员返岗管控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要在前段工作基础上,把工作重点转到主动适应企业复工复产上来,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我县各企业要制定详细复工复产方案,提前处理好安全生产、职工住宿、用餐、防护用品准备等问题,对外来返清务工人员逐批逐人制定方案,加强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和健康登记跟踪管理,对企业厂房、生活区域进行消杀,确保在抓好疫情防控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各乡镇要转变工作作风,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与企业对接,同向发力、协调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推未复工的企业早日实现复产复工。   

    会上,廖祥初、邹卫东、陈喜雄就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两部采访实录心得,作了交流发言。(黄启鹏 柯佳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