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县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推进视频会

日期:2020-04-27 09:2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4月25日,清流召开县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推进视频会。总结分析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和“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五个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春华作具体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余志伟通报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五个十”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阶段性成效,但更应该看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化压力为动力,发扬斗争精神,迎难而上,扬长补短,化危为机,奋力争先,强化目标攻坚、项目攻坚、服务攻坚,坚决把疫情造成的影响补回来、抢回来,在稳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扬优势补短板中奋力争先;要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走深走实,在攻坚克难中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拿出“时不我待”的干劲、“攻坚克难”的韧劲、“化危为机”的巧劲,把疫情造成的损失给抢回来、补回来,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项目攻坚。以“五比五晒”为抓手,大力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推进专项行动和“项目攻坚年”活动,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把因疫情落下的进度抢回来、赶上去;要全力抓好项目储备。做好专项债和中央增投项目的储备,用好用活苏区政策,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对敲定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对在谈的项目要穷追不舍,对意向的项目要紧盯不放;要全力抓好调度指导。紧盯考评导向,对标任务目标,加强常态调度,及时纾困解难;要全力抓好三大攻坚。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扎实推进,确保三大攻坚连战连捷。最后对疫情防控、高考中考备考、增收节支、公路沿线建筑风貌改造、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