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五比五晒”月度分析协调会

日期:2020-06-15 15:4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6月11日,清流县 “五比五晒”月度分析协调会召开。县长张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志伟、罗兴茂、胡国楠、周美华、陈 姜、江 勇、邹卫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项目思维,紧紧揪住项目不放松,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把“五比五晒”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要求,把抓开工、赶进度作为项目建设的首要任务,以快补欠、以超补欠,确保各项指标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股室的经办人要进一步研究吃透市对县“五比五晒”考评方案。同时,运用好“五比五晒”考评、二级绩效考评等激励措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战场中找战果,战果中找战将”举措,揭榜挂帅,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切实让有担当有作为者有位、有感。

 

  会议要求,要强化精细调度,对照市考评细则和年度目标任务,严格实行“周调度、旬督查、月通报”制度,加密频度、加大力度,加强“五比五晒”各项指标的运行监测、预警、研判,对照分析短板指标存在问题,找出根源、拿出对策,逐环节攻克、逐项目抓细、逐任务落实,确保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强化督查检查,将实干与巧干相结合,把日常督查、重点督查、阶段性督查和全年目标考核结合起来,以督查促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晒成绩单、晾排行榜,对督查中不配合、不主动,导致工作推进不力,达不到预期效果的,将严肃问责。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各指标牵头单位汇报了有关指标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建辉 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