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党校“赖坊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现场教学基地花落清流

日期:2020-06-29 15:57 来源:清流县台创园
| | | |

  6月28日,在清流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及县委党校、清流台创园管委会的共同努力下,三明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赖坊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现场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在赖坊镇举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陈沈慧、挂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荣及县委党校、清流台创园、赖坊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市、县两级党校签署了《共建教学基地协议》;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陈沈慧向赖坊镇授予“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现场教学基地牌匾。

  赖坊镇是国家级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生态康养试验区所在乡镇。园区自然禀赋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因独特的人文、气候、土壤资源,成为台商投资热土、创业福地。近年来,赖坊镇先后引进了10家台资企业入驻,吸引了一批台湾青年前来创新创业,为全市台资企业最多的乡镇之一,产业涉及高优种植、特色养殖、农特产品深加工、生态旅游等,同时赖坊马氏宗祠是廉政家风家训教育示范基地,与台湾马氏同宗同源。赖坊镇和台创园管委会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现场教学基地管理,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提供优质平台。

(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