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池芝发到林畲镇石下村上党课

日期:2020-07-01 08:26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6月28日晚,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林畲镇石下村为村里全体党员上党课,激励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党课上,池芝发结合清流实际以《如何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农村党员》为题从农村情况的变化、怎么适应变化、农村党员应该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池芝发指出,当前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在变化,社会组织在变化,农村基层一线党员干部 

  要主动认识变化、适应变化,于变化中育新机,助力乡村振兴。 

  要不忘初心,任凭外界如何变化,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变,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保护好村里的生态,做好门前“三包”,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家乡添砖加瓦。 

  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村规民约,让乡风更加文明,让农村风气治理得更加有效。 

  要关心关爱帮扶贫困人群,让大家在决胜小康社会中一个不掉队,实现农村百姓生活富裕。 

 

 

  

池芝发强调
 

  农村党员要起表率作用,尽自己的能力去为当地百姓、左邻右舍做好服务,对百姓合理诉求第一时间解决到位,对不合理要求要敢于批评指正,解释到位。 

  要自觉贯彻中央、省、市、县各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弘扬好革命优良传统,做正能量的传播者。 

  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触犯法律底线,不触犯党纪,做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