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0-07-29 15:32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7月28日,县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推进会召开。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余志伟、林忠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调研检查总结会、市委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我县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我县面临的发展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县委书记池芝发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面对挑战和困难,全县上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大力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经济运行回升向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池芝发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在把握发展全局中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用好用足中央和省、市一系列优惠政策,紧紧把握对口帮扶重大机遇,争分夺秒、抢抓进度,把落后的项目进度抢回来、补回来,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在年底考核中能争先进位;要抓住重点、自加压力,在强化问题导向中攻坚突破、加快赶超,不断推动一产提质扩量、二产集群发展、三产融合延展、项目攻坚突破、对口帮扶落地、民生明显改善;要压实责任、强化执行,在坚持党建引领中激励担当、鼓励作为;要强化贯彻执行、激励担当作为、严肃追责问责,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方位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

       

    县长张春华要求,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县经济运行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和困难。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打好三大攻坚战工作等方面切实做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动物疫病防控、防旱抗旱、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编制、鳗鱼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及农村户厕改造方面工作,打造更多特色亮点,争取更大成效,确保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稳定转好态势。

       

    会议期间,县委副书记余志伟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和“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活动及“五个十”重大项目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