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全县挂职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9-27 08:51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9月24日,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全县挂职干部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挂职干部在清流县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想法建议。县委副书记林忠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副县长林恒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对工作成效、认识体会和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全身心投入挂职工作,安心挂职,真心学习,用心思考,在更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技能、确保挂职成果上取得更大突破。 

  在听取汇报后,池芝发对大家在挂职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池芝发指出,挂职工作是清苦的,是辛苦的。做好挂职工作,要积极主动地融入当地,做到“进一家门,做一家人”,放下包袱转变角色,放开手脚干事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到“挂有所为、挂有所获”, 要发挥“智囊团”、“直通车”、“宣传员”的作用,把中央、省直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清流。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清流产业发展与派出单位的职能和资源优势契合点,帮助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同时发挥好自身优势,多传递清流声音,讲好清流故事,提升清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池芝发要求,组织部门要加强服务管理,对今年以来干部挂职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按照“有利于干部培养管理、有利于发挥挂职干部作用、有利于促进促进双赢”的原则,加强同先进地区、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让清流更多的优秀干部走出去,把更多的外地人才引回来,逐步形成干部资源“内外经常性交流”的良性循环,在更大范围内、更高层次上、更宽领域里加强对接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