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留创园组织专家到我县开展对接帮扶

日期:2020-10-11 19:5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日前,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组织留学专家,到我县开展“2020年海归英才八闽行——留学人员走进清流县活动”,副县长王静波参加调研活动。   

专家们分成畜牧水产养殖(污水处理)、土壤改良、现代农业和区域一体化三个调研组,对我县蛋鸡养殖、养鳗加工尾水处理、花卉苗木、土壤改良、农业发展等领域产业技术需求,开展精准对接帮扶调研。在开工不久的福建兴联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蛋鸡养殖基地,专家江宵兵对基地的整体规划建设提出了建议。
福建省农业厅畜牧总站推广研究员 江宵兵:所以我们宁可不要上得那么满、那么大,留一些、稳一些。

   

调研中,专家们认可我县经济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并提出科学、详细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助力我县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海归英才八闽行”旨在实现海归专家精准对接帮扶基层,从技术指导、项目合作、人才交流、产业链对接等多方面多方位多渠道助力基层发展。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将根据我县产业技术需求,持续开展技术帮扶、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服务基层活动,搭建海外人才与基层联系平台,服务乡村振兴和基层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