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

日期:2020-10-19 09:2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10月16日,我县召开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孔鹏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省市县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及三明市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五抓五做”深化“亮灯行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制定措施,聚焦五抓五做、落实创建责任,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将机关党建服务“五比五晒”、乡村振兴“1+6+N”、文明创城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地抓下去、抓出成效;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探索建立县直机关工委、党委(党组)、机关党支部抓党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不断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要强化与党委(党组)的沟通协调,明确工作思路,凝聚创建合力,坚持目标导向,提升创建成效。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县林业局党委、县纪委党支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开展“亮灯行动”服务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作了书面交流。
期间,与会人员还到林畲镇石下村,嵩溪镇元山村,龙津镇大路口村等机关党建服务乡村振兴现场点进行实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