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12 16:55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1月12日上午,清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副主任刘剑英、林新建、李兴荣、伍毅峰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余志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苏洁,县法院院长邓长峰,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健斌,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经表决任命吴钟民为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接受张春华辞去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巫扬辉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补选吴钟民同志为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清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清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拟于2021年2月底在清流县城区召开,具体时间及事项授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组织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