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上党课!严明换届纪律!

日期:2021-03-29 08:4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3月27日,县委书记池芝发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要内容,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县长吴钟民及在家的副处以上领导、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池芝发指出——

  中央、省委、市委对换届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当好示范表率。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纪律的精神和要求,以坚定的意志决心、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的工作举措,共同打赢换届风气监督这场硬仗。 

  池芝发要求—— 

  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共同把这次换届工作做好。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露头就打的态度,严肃惩治违反换届纪律行为,保证换届全过程风气清明。 

  池芝发强调—— 

  换届工作是地方政治生态建设中的重要一环,选出什么样的干部、组建什么样的班子,关系到一个地方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关系到干部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评价和信任,所以换届工作不允许有丝毫松懈、丝毫大意、丝毫不公,必须以最严的要求、用最硬的手段抓好换届纪律,确保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换届总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