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情景音乐剧《薪火清流》首次公演成功

日期:2021-07-05 08:38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6月30日晚,大型情景音乐剧《薪火清流》在清流县影剧院进行首次公演。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张元闽等成员,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代县长莫彩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了演出。 

  《薪火清流》主要以清流本地的锅蒙山战斗、一门三烈士、清流保卫战等清流红色故事为原型进行艺术创作,包括《序幕》《星火》《热火》《淬火》和《尾声》5个篇章,巧妙融合歌唱、朗诵、舞蹈、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讲述土地革命时期,清流“家家有红旗,村村有烈士,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了脚下每寸土地”的悲壮往事,将清流儿女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讲述得壮烈而唯美。 

  《薪火清流》改编清流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革命事件,剧情急缓有致,扣人心弦。演员们的表演充满张力,生动表现出身处战争时期的革命先烈在面对困难与危险时的英勇气概、爱国热情。通过剧情推进,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