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无畏 归无恙 !欢迎援泉、援宁抗疫英雄凯旋!

日期:2022-05-07 09:55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5月5日,清流县举行支援泉州、宁德核酸检测队员返岗欢迎仪式。

  image.png 

  仪式现场,大家手舞红旗,共同迎接援泉、援宁核酸检测队员凯旋归来。

  image.png 

  伍毅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两位“白衣天使”表达崇高敬意及衷心感谢,并为她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image.png 

  此次归来的两位核酸检测队员,是清流县最早一批前往泉州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队员。在泉州疫情防控形势见好之后,4月12日凌晨1点,她们又转战宁德。在两地,她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日夜奋战,用专业的检验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清流医务工作者的医者仁心。她们所在的省立方舱实验室累计完成核酸检验720万人份,为战胜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