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疫情防控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召开

日期:2022-04-30 09:59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4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贯彻落实省、市要求,并部署我县下阶段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江勇、林增墡、伍毅峰、姜祖斌参加。

   

  会议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把“交通检疫关”“数据检查关”“网格排查关”、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行业监管、完善校园防控、倡导“非必要不外出”、保障物流运输、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工作者,切实守好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兼顾发展与安全,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要进一步紧扣关键,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强化底线思维、聚焦各类风险、全面排查整治,以风险隐患的动态清零确保安全形势的平稳可控。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升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过硬能力。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不断提高防范处置灾害事故能力。时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