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13 17:36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5月12日,清流县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游诚志,县长莫彩华、副县长王静波参加。

  仪式上签署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清流县人民政府人才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 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合作协议》。

  莫彩华指出,清流县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合作有共识、有基础、有行动,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合作,搭建人才资源信息共享平台,推进人才招聘活动共建,建立健全人才招引机制,实现机构、人才共赢,补齐清流人才短板,为我县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保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游诚志表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围绕清流县产业发展需要,特别是对人才的需求,精准招才引智,更好地服务清流县域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紧缺急需人才招引、共建人力资源市场、提升人才公共服务、开展各类人才培训、打造清流台湾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以及其它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后,游诚志一行还来到县汽枪厂实地调研,并就清流经济开发区用工、企业和教育人才需求、人才培训等方面,与企业和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