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行龙舟申遗醒龙起龙仪式

日期:2022-07-01 11:1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2022年清流文化旅游周暨“龙舟竞渡·福满清流”第二届龙舟赛开赛在即,6月29日,清流县举行龙舟申遗醒龙起龙仪式。

  仪式现场,礼炮震炫,锣鼓喧天。“锣鼓醒龙、尊仰请龙、恭颂祝文、神龙点睛”等一项项龙舟起龙传统仪式有序进行。

  image.png 

  据悉,清流赛龙舟历史悠久,此次举办2022年清流文化旅游周暨“龙舟竞渡·福满清流”第二届龙舟赛,旨在传承龙舟精神、促进文明交流、倡导全民健身,赋予传统节日全新的内涵和蓬勃的生命力,努力将清流龙舟赛列入省级“非遗”名录。

  2022年清流文化旅游周暨“龙舟竞渡·福满清流”第二届龙舟赛将于7月2日早上八点正式开赛,竞赛范围为下坪背至西门桥流域,市民朋友可前往九龙广场观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