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日期:2023-05-17 14:50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5月16日,清流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吴钟民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主持会议,张仕权、邹卫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成效,重点围绕“六个深刻领会”抓好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彰显清流更实担当、作出清流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重要嘱托做实做细做成。要锚定发展要务,千方百计强产业、拼项目、兴园区,推动经济增长提质提效。要坚持久久为功,立足“小切口”、做到“接地气”、注重“获得感”,推动改革创新有声有色。要把握关键机遇,坚持谋求共赢、善作善成、共促共为,推动开放合作走深走实。要落实生态优先,发展生态产业、打造生态宜居、守牢生态红线,推动城乡环境宜居宜业。要聚焦群众期盼,切实强保障、深入办实事、全力保稳定推动民生福祉增进增厚。

  会议要求,要持续掀起热潮,推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理论宣讲常态化,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振奋昂扬的精神状态、勇争一流的拼搏心态、全力以赴的奋斗姿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发挥示范作用,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当好排头兵,带头抓学习、干事业、守纪律,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